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让“爱·启程”新西兰 玩转全球最浪漫目的地

2012年12月13日 13:35
来源:乐途网

2012年12月11日,上海-11月中旬,姚晨携亲友搭乘新西兰航空飞赴新西兰皇镇完婚,开启了一段浪漫旅程。近日,新西兰航空携手新西兰旅游局,在中国市场推出“新西兰爱·启程”主题活动,展现“全球最浪漫”目的地新西兰的甜蜜行程。

跟随姚晨玩转浪漫新西兰

跟随姚晨玩转浪漫新西兰

爱浪漫,从万米高空开启新西兰之旅

浪漫新西兰,始于新西兰航空

浪漫新西兰,始于新西兰航空

“人和自然的亲近与生俱来。新西兰天赋的自然纯净,提供了一种人人向往的理想生活状态,在都市生活纷繁的今天卓而不群。”姚晨在婚礼之后表示,“新西兰航空这次格外的贴心,为我们准备了特别的礼物,比如新西兰玉,还有设计了绣有我们名字LOGO的枕套和被子,我很感动,感觉即便是在万里高空,也有自己的朋友一样。另外,最关键的一点是,我们看到他们不仅仅是对我们,对每一位乘客都很贴心周到,尤其是对老人。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的服务一点都不僵化,幽默,甚至会和乘客开玩笑,当然是很有分寸的那种。这一切都让人觉得空中旅程愉快而轻松。”

姚晨和你分享新西兰航空的温馨体验

姚晨和你分享新西兰航空的温馨体验

“姚晨能选择新西兰航空开启人生中最重要的这一段旅程,是对新西兰航空优质服务的肯定,也是对新西兰航空坚持对中国市场承诺的鼓励。”新西兰航空亚洲区区域总经理鲍迅捷(SandeepBahl)表示,“新西兰航空直飞奥克兰,并便捷地连接皇后镇、尼尔森、基督城等南北岛超过25个目的地,能够为中国游客提供畅游令人神往的新西兰浪漫南北岛的丰富选择。2013年1月新西兰航空将增加直航密度实现上海至奥克兰每日直航,希望能够邀请更多中国游客前往这个充满魅力的纯净国度,并从万米高空开启一段难忘的浪漫之旅。”

三年内两次荣膺素有“航空业奥斯卡”之称的ATW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新西兰航空,一直以大胆创新和专业安全而深受全球游客的喜爱,而来自中国的机组团队更以其热情专业的新西兰式服务,让来自中国的游客们在登机伊始就可以轻松感受到浓浓的新西兰风情。宽敞舒适的机上空间,多种舱位选择,让每一位游客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浪漫空间;新鲜而富有创意的机上美食,让味蕾在万米高空中沉醉于甜蜜的享受;而长达580小时无间断的娱乐设施和贴心的机上靠枕和护肤旅行套装,更让游客能以轻松愉悦的心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展开新西兰的浪漫旅程。

爱享受,体验100%新西兰式纯净浪漫

无论你想要一份远离尘嚣的浪漫,还是一场极尽奢华的婚礼,新西兰都能满足。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市场总经理艾维立(TonyEveritt)说:“新西兰是一个非常适合婚礼、蜜月及情侣游的浪漫目的地,南北岛旖旎绚丽的风光,天然纯净的新西兰美食,丰富多样的户外活动,如直升机观光、游艇出海等,都让新西兰有足够的实力成为全球最佳浪漫目的地。”

坐落于瓦卡蒂普湖畔的玛塔考瑞精品度假村(MatakauriLodge)提供湖景套房,推开窗户风景如诗如画,良辰美景似乎只为你而停驻;索菲特酒店(SofitelQueenstownHotel&Spa)以卓越山脉和克罗内特峰的壮丽衬托出酒店的奢华大气;奥克兰的天空城大酒店(SkycityGrand)献上的则是繁华都市中的浪漫。直升飞机线公司(TheHelicopterLine)提供多种机型的直升机观光体验,在冰雪中为你点燃激情。阿密斯菲尔德庄园酒馆(AmisfieldWineryBistro)则是当地极富盛名的酒庄,与爱人共品醇厚佳酿,更为这段令人艳羡的浪漫之旅画上点睛之笔。

除此之外,新西兰在吃喝玩乐各方面都为情侣们的“浪漫游”更添了一份奢华享受。别具新西兰风味的海鲜大餐及甜美水果,香醇浓情的新西兰美酒,发源于新西兰的蹦极等极限运动,都可以带给你一份与众不同的“订制浪漫”。

搭乘新西兰航空,开启属于你的浪漫之旅

搭乘新西兰航空,开启属于你的浪漫之旅

爱·启程,玩转全球最浪漫目的

如果你还在遐想能与亲密爱人一起享受浪漫,不如背上行囊跟随新西兰航空和新西兰旅游局一起亲身体验新西兰的浪漫奇景!即日起,登录新西兰旅游局的官方网站“新西兰爱·启程”主题http://www.newzealand.com/cn/campaign/yao-chens-wedding/,即可了解更多来自全球最浪漫目的地的旅行推荐,开启属于你的浪漫行程!

同时,新西兰航空特别推出“浪漫优惠票”。凡是于2013年3月至6月间前往新西兰的游客,均可提前在新西兰航空官网www.airnewzealand.cn订购机票,享受低至每人6,080元人民币起的优惠往返机票(不含税)。

搭乘新西兰航空,开启属于你的浪漫之旅

关于新西兰旅游局

新西兰旅游局成立于1901年,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旅游局。新西兰的目标市场是具备一定消费能力的国际游客。他们寻求新的体验,包括接触与互动,并且懂得尊重自然、社会与文化环境。

关于新西兰航空

新西兰航空公司(新西兰证交所代码:AIR;澳洲证交所代码:AIZ)成立于1940年,是一家国际性的航空集团公司,提供航空乘务及航空货运服务。除设有新西兰本国航线以外,新西兰航空的国际航线覆盖了亚太地区,北美洲和英国。新西兰航空公司是世界上最大航空联合体-星空联盟(StarAlliance)的一员。

作为首家开通往返中国-新西兰直航航线的航空公司,目前新西兰航空提供上海(每周6班)、及香港(每周7班)含奥克兰在内的超过25个新西兰国内目的地的航班。目前,所有往返中国-新西兰的航班采用新波音777-200ER及767-300ER型航机,提供豪华公务舱、豪华经济舱及经济舱3种舱位。新西兰航空往返中国-新西兰的航班上超过80%的空乘为中国籍,常驻上海-奥克兰航线。

2012年初,新西兰航空被国际航空业权威杂志《世界航空运输》(AirTransportWorld,即“ATW”)评选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AirlineoftheYear),这是新西兰航空3年内第2次获得该项殊荣,这在该奖项近40年的历史中尚属首次。在过去的10年中,新西兰航空所获《世界航空运输》的奖项为业界之首。2012年,新西兰航空所获奖项超过25项,奖项内容覆盖多种服务,包括创新意念,机上产品,航空设计,品牌特色,市场活力和客户服务等。其中部分奖项如下:

第10届航空市场策划奖 (Airline Strategy Awards) 最高荣誉大奖

2011Skytrax世界航空奖“全球最佳豪华经济舱”(World’s Best Premium Economy Class)

权威旅游杂志Condé Nast Traveller颁发的“2011年航空创新意念及设计”(Innovation and Design Aviation Awards) 及Crystal Cabin奖项中颁发的“旅客最感舒适之飞机客位” (Customer Comfort Award)殊荣

权威商务旅游杂志Business Traveller颁发的“空中酒窖”奖项 (Cellars in the Sky Award) 中获选为“最佳酒单”(Best Presented Wine List)

2010航空业最具权威的《世界航空运输》评选为“2010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新西兰航空公司中文网站:www.airnewzealand.cn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