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西特色景区联合来京推介冬季旅游产品

2012年12月14日 14:06
来源:新华网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12月13日,江西省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婺源景区、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三家江西最具特色景区联合北京青年旅行社等100余家组团社在北京举行“暖阳冬日 江西有约”旅游产品推介会。

会上,三家景区分别向北京各组团社介绍了景区特点、四季风光、文化底蕴等旅游资源,并为北京市民带来了冬季主题黄金组合线路及优惠政策。

据会议介绍,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江西省北部,鄱阳湖东岸,地处中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畔,总面积365平方公里,是中国湿地面积最大、湿地物种最丰富、湿地景观最美丽、湿地文化最厚重的国家级湿地公园,拥有最珍贵的“鸟”、最惊艳的“草”、最多姿的“水”、最柔媚的“荻”以及最密集的“湖”。

婺源,素有“中国最美的乡村”之称,被国内各大网站评为“中国50个一生中必到的地方”、“中国赶紧去的10个地方”和“中国十大踏青好去处”。

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位于景德镇市瓷都大道古窑路1号,是景德镇陶瓷文化旅游的首选景区,有古代制瓷作坊、世界上最古老制瓷生产作业线、清代镇窑、明代葫芦窑、元代馒头窑、宋代龙窑、风火仙师庙、瓷行等景点,向人们展示了古代瓷业建筑,明清时期景德镇手工制瓷的工艺过程以及传统名瓷精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