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敦煌 静静聆听莫高窟的繁华

2013年01月05日 15:13
来源:艺龙旅行网

冬季是难得的旅游淡季,由于天冷,更多的人选择去南方取暖………其实,避开人流高峰,选择淡季出行,不仅能够看到别具一格的风景,还能享受到更好的服务。只要你掌握了这些景区的淡季旅游攻略手册,保证你能够享有一个完美假期!小编为此给各位旅游发烧友提供了中国十大热门景区的淡季旅游攻略,希望能够对大家的冬季出游带来实在的帮助!

敦煌莫高窟(图片来源:微图)

九、敦煌

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为莫高窟旅游淡季,淡季莫高窟游客数量较少,参观环境静谧,不仅可以享受充裕的窟内参观空间,也有充足的时间听取讲解和仔细观赏精美的壁画、塑像。

敦煌淡季旅游指南:

1、门票:内宾80元,外宾100元 开放时间9:00~17:00 旺季内宾160元,外宾180元(其中20元为讲解费)

2、淡季由于游客较少,你有充分的时间慢慢来欣赏古代石雕艺术,不过要注意,如遇到雨、雪、沙尘暴天气,为保护文物,景区将停止开放!

3、包、相机、摄影机等不准带入洞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