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节高速免费自驾游线路推荐

2013年01月09日 17:33
来源:千龙网

春节假期将至,这既是一家人团聚的时间,有是难得的放松时间,今年春节将延续十一黄金周高速公路免费政策,根据十一黄金周拥堵提示,以及十一黄金周自驾出行的网友介绍,三种收费站容易造成出行拥堵,分别为省界收费站、地市主收费站和旅游风景区收费站。北京周边春节自驾游去哪儿?本网特别推荐北京周边春节免费高速自驾线路。

G1京哈高速:

自驾线路:北京-唐山-秦皇岛抚宁-昌黎县城-黄金海岸

自驾时间:5小时左右

到昌黎搽冻海

从走京哈高速,可以在抚宁县吃午饭,之穿过昌黎县城抵达黄金海岸。黄金海岸比几年前修得好多了,沿岸的宾馆和公寓也很现代。与夏季海滩的嬉闹相比,冬季的海别有一番味道,蓝色的渤海。

据十一黄金周自驾网友介绍,京哈高速上车很多,似乎有不少车手是第一次上高速的感觉,追尾事故不断。听着交通广播才知道,无数高速被无数车辆堵着。最堵的是京澳高速,据说排队长达20KM。

绕行方案一:白鹿收费站出京方向

1:南部、西部车辆走东五环上S11京津高速——六环路——G1京哈高速。

2:北部、东部车辆走六环路——G1京哈高速。

3:北部、东部车辆走G103京塘线——G1京哈高速。

G6京藏高速

自驾路线:北京—京藏高速(原京张高速)——张家口

自驾时间:7小时左右

张家口雪场撒欢

京藏高速到张家口自驾时间约7个小时。那里冬天气温极低,低至零下20几度,崇礼滑雪有长城美、多乐美和万隆滑雪场。此外,周边的廊坊、 涿州也足够玩上一天。初一到初八,可以任选一天去廊坊逛庙会,初八以后,还能到涿州看花灯。

万龙滑雪场自驾线路;崇礼县冲里驾车前往:1.从098乡道向东北方向,前往242省道 1.1 公里 2. 在2路口向右转,进入098乡道9.5公里3向右转46米既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