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铜仁市:向全国游客宣传推介梵净山冬季旅游产品

2013年01月10日 19:36
来源:乐途网

记者从铜仁市旅游局获悉,1月8日,“美丽梵净山·铜仁过大年”主题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省会贵阳市召开,向贵阳乃至全国的游客朋友宣传推介梵净山冬季旅游产品。

梵净山风光

梵净山风光

据介绍,贵州省铜仁市决定从今年起,连续举办“美丽梵净山·铜仁过大年”主题系列活动,旨在充分挖掘梵净山丰富而独特的冬季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梵天净土·桃源铜仁”文化旅游品牌形象。

会上,铜仁市政府副秘书长彭治安详细介绍了“十二五”以来,铜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全力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三化同步”和文化旅游产业“一业振兴”的发展战略。向与会的旅游界的同仁介绍了铜仁市出台的旅游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旅游包机、包专列、大型团队奖励政策,希望各家旅游社积极组织游客前往铜仁欢乐过年、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当地特色民俗活动

当地特色民俗活动

记者了解到,2013“美丽梵净山·铜仁过大年”主题系列活动共包括开幕式暨大明边城龙灯会、特产年货大集、大明边城古装秀、大明微电影创作大赛、大明边城民族民俗摄影展、焰火露营、篝火晚会、驴友春晚活动、松桃苗王城闹年暨苗歌会、梵净山“弥勒道场”新春祈福暨民俗游、石阡古温泉养生文化节等八大项活动,集中展示梵净山银装素裹、玉树琼枝的冰雪美景,石阡古温泉养生文化、大明边城、苗王城独特民俗文化,全面宣传推介铜仁旅游产品,彰显铜仁作为知名户外休闲旅游目的地形象,让更多的游客了解铜仁、爱上铜仁、走进铜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