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沙红牛不插电将开启 许嵩曹轩宾同台PK才华

2013年01月14日 16:10
来源:乐途网

许嵩版海报

许嵩版海报

曹轩宾

曹轩宾

曹轩宾助阵许嵩红牛不插电真音乐会说话

都说音乐无地域无国界,的确,只要是好音乐就有足够的能量打开我们的心扉。例如,《可惜不是你》在梁静茹的演绎下,生动感人,催人泪下,俨然是一首代表性的爱情歌曲,也被无数歌手翻唱过,但无论你听过多少个版本的《可惜不是你》,你都无法拒绝曹轩宾编配的《可惜不是你》,那是历经幕10年沉淀迸发出的全新感悟,低吟浅唱的叙事说话风格,清透干净的编曲,似一种探究,探究每个人深藏在心中的秘密,曹轩宾用音乐告诉听歌的人,当你把那些秘密解开,你就会获得自由。

1月19号晚,曹轩宾将助阵许嵩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为我们带来不插电版本的《可惜不是你》。这个集演唱、作曲、编曲、制作于一身当代新生代优秀音乐人,将如何诠释他细腻柔和的曲风?我们等待真音乐和大家说话。

许嵩、曹轩宾同台PK 谁会略胜一筹?

古诗词有云:“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其实也不然,要看,何人因何事在何地较量。1月19号晚海蝶音乐旗下实力唱将许嵩、曹轩宾将在红牛不插电的舞台上pk音乐才华。同为创作型艺人,二人的音乐风格却有很多不同,许嵩的音乐充满了思考性,曹轩宾的音乐充满的探究性。对比而言,难分伯仲。如果说这是一场武林厮杀,我只能说,点到为止,让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今年的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八城市巡演已进入尾声,海蝶音乐许嵩、曹轩宾将为乐迷们呈现12年最后一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乐迷可通过红牛音乐网(www.redbullmusic.cn)以及粉丝网(www.ifensi.com)进行抢票亲临“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现场,或者登陆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官方微博(http://weibo.com/redbullunplugged)了解更多“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活动信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