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古董衫购物体验 紧跟潮流

2013年01月26日 19:36
来源:艺龙旅行网

如今,古董服装在英国倍受追捧,在全英国的不同地方,您会发现正有一种时尚复古潮流,追溯至英国以往的著名年代。

爱丁堡的青草市场位于该市历史悠久的市中心,是一个多姿多彩而富有创意的地方。这里以其古董衫精品店而出名且备受钟爱,要找到那些难得一见的服饰,这儿就是最佳地点。

英国古董衫购物体验,紧跟潮流

稍稍南行来到曼彻斯特,古董衫拥趸们会被时尚的力量吸引到波西米亚风格的北区,来光顾这里各种各样的古董衫精品店,并感受有浓厚感染力的咖啡厅以及音乐场所文化氛围。此外,在约克郡,您会看到那里石块铺就的中世纪小街巷两边的复古风格时装店,特别是在 Fossgate 和 Fishergate这两个地方。

东部的诺维奇是个颇为热闹的地方,这里集中了众多复古风格及古董服装店铺、古老建筑中的跳蚤市场,以及优雅的艺术装饰风格的咖啡厅和茶室。诺维奇街巷及其周边遍布专门的古董服装店并定期举办古董衫相关活动,这里被普遍认为是古董服装中心。

布莱顿是个迎合大众口味的海滨城市,这里有The Lanes和 North Laine两个店铺林立的购物区,出售大量的复古风格服饰。 购物之余,您可以在品尝冰激凌,在海边戏水,或是在这里著名的码头区展示您刚刚扫到的古董衫。来到布里斯托尔,如果您要找的是复古风格的服饰、艺术品以及各种各样的独立店铺,那么这里的帕克大街以及圣诞脚步艺术中心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同样重要的是位于伦敦的著名古董衫购物场所,在西区主要以波多贝罗为中心,东区主要以布里克街为中心。 这两个地方都有着规模很大的街边市场,每周末都会有出售大量古董衫的摊位,而周边街道中店面明亮的小型独立店铺则出售同类商品。

更多 ?爱丁堡旅游

爱丁堡是一座建立在文学上的城市,爱丁堡是一座建筑在艺术上的城市。提到爱丁堡你能想到什么?是经典悬疑的《福尔摩斯探案集》,还是魔幻神秘的《哈利波特》?是城市中一座座的城堡教堂,还是穿着苏格兰格呢裙的风…[详情]

更多 ?爱丁堡旅游攻略

【苏格兰高地12】小萌鼠在…

与我同行:爱丁堡最萌小松鼠闪亮登场 (背景音乐-胡桃夹子)此时阳光正好,天…[详情]

更多 ?爱丁堡酒店

The Carlt…

在圣吉尔斯大教堂附近

周边景点:皇家哩大道

查看553.03元起

Apex Inte…

在爱丁堡城堡附近

周边景点:苏格兰威士忌遗产中心

查看786.53元起

Old Waver…

在王子街花园附近

周边景点:苏格兰国家美术馆

查看360.54元起

Fountain …

在爱丁堡国际会议中心附近

周边景点:苏格兰皇家博物馆

查看543.68元起

The Knigh…

在爱丁堡城堡附近

周边景点:苏格兰皇家博物馆

查看678.38元起

标签:古董 潮流 两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