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雾霾天气或对旅游出行有不利影响 国家旅游局发布提示

2013年01月30日 10:3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 (记者张希)继中央气象台1月29日06时发布的大雾及霾蓝色预警,国家旅游局也对出行游客和个旅游接待单位发出提示,提醒游客注意防范雾霾等恶劣天气对旅游交通和户外活动的不利影响。

据了解,中央气象台霾蓝色预警中提到,预计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有轻雾,其中,京津地区、河北中南部、河南大部、山东大部、安徽大部、江苏中北部、贵州东北部、湖南西北部、四川盆地西南部等地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华北东部和南部、黄淮、江淮大部、江汉、江南中北部、贵州东北部、重庆东部及广东南部等地有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3公里。

雾霾天气使能见度降低,且对空气质量有明显影响,为此,国家旅游局特别提示广大游客及旅游接待单位,近日出行或组织旅游接待活动请密切关注天气信息,注意防范雾霾等恶劣天气对旅游交通和户外活动的不利影响。

标签:旅游 游客 天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