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振英敦促严处“游客巴士过夜”事件

2013年02月20日 12:01
来源:千龙网

新华社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19日上午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媒体时表示,特区政府十分关注世通假期事件,因事件影响香港作为旅游城市的声誉,希望世通假期负责人好好交代事件,旅游业议会应从严处理事件。

19日下午,香港旅游业议会召开3小时理事会会议。该议会主席胡兆英批评世通完全不合作,而提交的书面报告又不尽不实,需要再解释,故旅游业议会下最通牒,若世通假期旅行社股东王永坚直到21日早10时还不亲自去议会交代内地旅客在旅游巴士过夜事件,议会会实时暂停世通会籍,期间不能进行任何业务。对于有报导指,事件涉及内地旅行社向本港接待社“借牌”,胡兆英说,会陆续向业界反映,又强调不允许“借牌”。

春节期间,一个由深圳来港的内地旅行团,因为负责接待的香港旅行社——世通假期未能安排酒店住宿,30多名团友中的20多人12日晚被迫在旅游大巴上过夜,世通承认另有2个内地团未获住宿安排。15日,香港特区政府署理旅游事务专员罗淑佩向受影响旅客致歉,表示类似事情绝对不能再发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