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徽九华山旅游未受大雪影响 景区各项服务保安全

2013年02月20日 16:18
来源:新华网

地藏王圣像景区

地藏王圣像景区

春节刚过,安徽池州地区普降大雪。新春的这场大雪,将九华山地藏王圣像景区装点的分外妖娆。大雪给这古老而又美丽的景区增添更多的神圣和神秘。虽然大雪,但还是吸引了不少游客礼佛朝圣。

地藏王圣像景区

地藏王圣像景区

日前,记者从九华山景区了解到,九华山无论景区安全、交通秩序、旅游接待等方面均正常有序,游客不必担心大雪影响出行计划。据了解,为确保雪天景区安全,当地有关部门加强了对九华山景区的监管预防措施:加强景区路面巡逻,力保游客的游玩安全;强化景区安全监管工作,要求景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排除安全隐患。同时积极联系气象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雪情,第一时间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省内主要媒体向游客提供准确的信息;通过手机信息,告知游客路面状况和停车地点及转乘方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