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就台湾开放马祖答记者问

2013年03月01日 10:14
来源:乐途网

记者:近期有媒体报道台湾马祖地区将开放经营赌博业,请问对此有何看法?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大陆明令禁止赌博。《大陆居民赴台湾地区旅游管理办法》第八条明确规定:“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期间,不得从事或参与涉及赌博、色情、毒品等内容及有损两岸关系的活动”;《海峡两岸关于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协议》附件2同样规定:“接待社不得引导和组织旅游者参与涉及赌博、色情、毒品及有损两岸关系的活动”。

若马祖开赌,势必对赴马祖旅游的大陆游客产生不良影响,扰乱赴台旅游管理秩序,对赴台旅游产生一系列负面效应。海旅会希望台湾有关方面从维护两岸旅游交流合作大局的角度出发,审慎处理此事。

标签:两岸 马祖 台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