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维权消费者 悠哉旅游网推五大承诺“管到底”

2013年03月07日 19:02
来源:乐途网

随着2013年“3·15”临近,旅游业可能成为投诉热点。当人民生活水平逐渐提高时,外出旅游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休闲方式。随着旅游行业的逐渐升温,旅游业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也越来越多的收到管制。如回扣、宰客等现象,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怎样让游客不再添堵,摆脱目前谈“游”色变的局面,成为旅游业面临的新课题。

近日,悠哉旅游网尝试去迎接全新的挑战。悠哉旅游网将首页页面内最重要的广告位换成“悠哉管到底,旅游不操心--产品服务质量,悠哉五大承诺”,将如此重要的广告位抽离出来,对尚需依赖广告收入维持生计的电商企业而言,是需要勇气的,这样的做法在旅游电商企业当中还是从未有过的事情。此次悠哉旅游网做出的承诺是:

1.挑选优质旅行社供应商及产品!

2.所有旅游产品信息真实透明!

3.严格按照旅游合同履行约定服务!

4.严惩强制消费,维护游客权益!

5.出现质量问题,悠哉先行赔付!

悠哉旅游网CEO李代山表示,悠哉旅游网将把控产品源头,对于供应商实施严格管理制度。“我们是一家电商企业,电商企业是靠口碑做生意的。因此,悠哉对于产品的质量非常重视,作为行业领先的在线旅行社,悠哉旅游网重视客户体验,重视客户服务,一切从客户利益出发。客户遇到产品质量问题,悠哉旅游网会先行赔付”

相对于传统旅行社,在线旅行社透明度高、受关注度程度高,可以说对整个旅游行业乃至旅游产业的行业规范起着身先士卒的表率作用。

此次,悠哉旅游网的措施,重点在于把控产品源头,对于供应商实施严格管理制度,悠哉旅游网对所有合作供应商资质严格审核,必须具备从事该行业的资质。对于供应商进行评级,根据产品质量,服务水平,投诉比例等要素对旅行社进行评分。“与我们合作的旅行社大部分都是优质的,只有极少数侵害消费者利益、破坏市场秩序的供应商在给行业抹黑,遇到此类商家,我们会停止与其合作。”李代山表示。

悠哉旅游网CEO李代山表示,网站的信息透明化程度更高,游客的反馈会真实的反映在网站上。这将帮助悠哉旅游完成对供应商的监督。而对游客而言,悠哉旅游也将承诺呈现的产品信息全部真实有效,所有关于产品的介绍,预定须知,费用说明等全部真实有效。在与游客签订旅游局规定的标准合同,悠哉旅游会协同供应商按合同规定严格执行。悠哉一贯的主张是一切以消费者权益为重,坚决维护消费者利益。对于出现质量问题的产品,悠哉会进行先行赔付,给到消费者满意说法。(栗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