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去荷兰探访世界上最美丽的春天

2013年03月08日 13:47
来源:千龙网

当和煦的微风再次吹拂整个欧洲大陆,当郁金香的花茎再次破土而出,当屹立几百年的风车再次徐徐转动,这一切的一切都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欧洲春天的脚步从荷兰迈出,从这片“海平面下的国度”迈出。每年3月至5月期间,荷兰大地被鲜花“淹没”,花田如彩带般五颜六色,纵横的花田,交错的河道,巍然的风车组成了荷兰这道世上独一无二的美丽春天。  

一座最美丽的春季花园

欢迎来到库肯霍夫,感受春天的烂漫与活力。库肯霍夫举世闻名、独具特色,而且多年来一直是荷兰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库肯霍夫,五彩缤纷、芬芳迷人之地让人心醉,700多万株鲜花铺陈出一幅绝美的画卷。快来库肯霍夫,享受极致的春日感受吧!

库肯霍夫历史悠久,占地32公顷,满园的郁金香、风信子、水仙花和其他球茎花卉争奇斗艳。园内展出的花卉和独具特色的室内花展绝对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同时,除了欣赏繁盛缤纷的花海,期间匠心独运的艺术品同样值得品鉴。

无论男女老幼,库肯霍夫之行都将是一次难以忘怀的体验。60多年来,库肯霍夫举世闻名,一直是荷兰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2012年共接待超过4.5万中国游客。徜徉在15公里的花间步行道间,您将得到完全的放松,并获得灵感与创意。园内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个令孩子们兴奋不已的游乐场、一座大型迷宫,以及一个小型动物园!

来库肯霍夫享受独特的体验,拍摄出最精彩的照片吧!心动了吗?查看网站先睹为快吧:www.keukenhof.nl 开园时间:2013年03月21日 至 05月20日

标签:荷兰 世界 探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