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到松江,倾听春天的故事(图)

2013年03月11日 18:58
来源:乐途网

◆佘山赏桃花:上海众益桃业合作社

3月28日至4月10日

一入三月,人们便开始畅想那一片片“千朵万朵压枝低”的桃花。在佘山周边有上千亩桃树,其中上海众益桃业合作社的400多亩桃园,届时将免费开放。还可购买土鸡、土鸡蛋、大米等农副产品。赏花地点:佘山镇江秋路联系方式:沈先生13816321658。

◆佘山赏樱花:辰花路樱花大道

3月28日至4月10日

与樱花相约,感受烂漫花事。位于松江辰花路(上海辰山植物园东侧)的樱花园项目第一期工程樱花花海总长度920米,宽度为100米,占地面积约9.2万平方米,共栽种早熟、晚熟樱花6000棵,4月,市民游客可免费欣赏到大片樱花盛放的景象。

◆仓桥赏梨花:◆地址:◆时间:

仓桥水晶梨基地

4月2日至4月10日

位于仓桥水晶梨基地有450亩梨树,在4月上旬可欣赏到九个品种的梨花。赏花地点:松江区富永路2000号联系方式:王先生15721178186沈小姐18964066051

“春游节”还将推出五项活动感恩回报游客,感恩活动包括RTA中国自驾游联盟组织的第三届“万车游松江”活动;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五星)住宿餐饮优惠活动;兰笋山庄(三星)我和佘山有个春天的约会;松浦度假村(二星)住宿餐饮优惠活动;大众国际会议中心住宿餐饮优惠活动。

标签:松江 倾听 故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