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内蒙古建成我国首家省级智慧旅游预订平台

2013年03月16日 12:42
来源:乐途网

3月16日,由内蒙古東联控股集团倾力打造运营的東联旅游网(www.dlly.com)正式上线,该网站是我国首家省级智慧旅游预订平台,旨在为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立体化、一站式的服务,将吃、住、行、游、购、娱一“网”打尽。

“智慧旅游”是指利用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通过互联网,借助终端上网设备,主动感知旅游资源、旅游经济、旅游活动、旅游者等方面的信息、及时发布,让人们能够及时了解这些信息,及时安排和调整工作与旅游计划,从而达到对各类旅游信息的智能感知、方便利用的效果。東联旅游网利用高新技术,面向游客和旅行社全面开展景区门票、餐饮、酒店、旅游线路等在线预订的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无缝对接,为游客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旅游服务。

此外,東联控股集团打造的以内蒙古旅游资讯为主体平台的“内蒙古旅游网(www.nmglyw.com)”已上线五个多月,广受旅游爱好者好评。内蒙古旅游网涵盖了内蒙古地区的旅游资讯、旅游服务、旅游知识等内容,可以为游客提供最快捷、最权威、最全面的旅游指南,实现旅游的零地域性。東联旅游网和内蒙旅游网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有利于打造内蒙古旅游品牌,进而提升内蒙古旅游的影响力,更好的打造内蒙古旅游门户网站。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