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北风情自驾车旅游黄金线路将在宁夏启动

2013年04月13日 08:5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4月11日专电(记者任玮)今年“五一”小长假,西北风情自驾车旅游黄金线路将在宁夏银川市滨河新区启动,国内外自驾车旅游爱好者的线路图上又将增添新的“征途”。

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29日至5月1日,银川滨河新区将举办以“西北风情美,自驾任我游”为主题的西北风情自驾车旅游系列活动,主要有自驾车基地奠基仪式,千人徒步穿越兵沟大峡谷,越野e族2013中国路虎年会,汽车摩托车沙漠越野赛以及大型篝火晚会暨西部摇滚巅峰对决PK赛等。

据了解,西北风情自驾车旅游黄金线路分为北线、西线和东线,跨越银川、阿拉善盟、张掖、嘉峪关、武威、贵德、鄂托克前旗、鄂托克旗等宁蒙甘青四省区8个市(盟)、县(旗)。

标签:旅游 风情 峡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