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报道团抵海口 参观30个景区

2013年04月22日 17:06
来源:乐途网

南海网海口4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杨隽莹)“美丽中国幸福海南”庆祝海南建省25周年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大型采访活动4月21日即将正式启程。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报道团成员陆续抵达海口美兰机场,当天的海口地面温度高达34度,一下飞机,远道而来的报道团成员立刻就感受到了海南如火的热情。

“时隔两年再次来到海南,还是一样的‘热’情啊!”来自国际在线的赵博参加过2010年的网络媒体海南行中,这次再次来到海南,他表示非常期待两年,海南又发生了怎么样的巨变。

来自大江网的新闻中心总监邱虎是带着南方的绵绵细雨来到海南的,“这样明媚的阳光让人心情很好!”一下飞机,邱虎这样对南海网工作人员说。他说,以前总是听说海南的风景有多美,这次终于可以亲眼一睹美丽的热带滨海风光。

今年是海南建省25周年,在此次行程的安排中,不但有令人称羡的景区景点,还有很多建成或正建设的大型项目。邱虎表示,海南的热带风光自然是不能错过,但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也是展示一个地方的最佳方式,能有这样全面了解海南的机会让他非常期待。

来自云南网的编辑余霞说,云南有山有水,和海南一样是个很美的地方,但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大海,“这次能有幸来到海南,弥补了我的一个遗憾!”余霞笑着说。她还表示,在这次采访报道中,她将以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第一时间向云南的网友展示海南的美景和发展情况。

“美丽中国幸福海南”庆祝海南建省25周年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大型采访活动时间为4月21日至27日,为期一个星期,采访报道团成员为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区的40多家重点新闻网站,和港澳地区部分网络媒体。他们将环海南岛深入到海口、澄迈、三亚等多个市县30多个重点景区景点和产业园参观、体验和采访。

“美丽中国 幸福海南”庆祝海南建省25周年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大型采访活动4月21日即将正式启程。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报道团成员陆续抵达海口美兰机场。(南海网记者秦彦摄)

标签:海南 海口 景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