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洪湖吹响旅游大进军号角 打造百亿级旅游度假区

2013年04月26日 15:47
来源:人民网

从洪湖市旅游局荻悉,日前,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与洪湖市签订了组建洪湖旅游投资集团公司的协议,为了加速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进程,计划5年投资60多亿元,其中今年计划投资8亿元。

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发展构想,以“湖泊湿地、温泉酒店、运动公园”为载体,打造山水人文兼备的国家旅游度假区;以“洪湖岸边是家乡”和“悦兮半岛国际温泉度假村”两大项目为支撑,打造洪湖旅游核心品牌;引爆三大产品,提升旅游氛围,做好湖泊、温泉和水上运动文章;创新发展模式,凝聚发展动力,努力开拓旅游市场,保障建设资金。

拟投资2.5亿元,推进“洪湖岸边是家乡”金湾酒店综合楼、一号会所、运动公园练习场以及旅游码头等配套工程的建设;投资4亿元,推进悦兮半岛一期工程续建,启动总用地4088亩,包括国际会议中心、农业观光旅游区、特色景观旅游区、花园式温泉别墅区、绿色旅游地产区、文化和地方特色旅游区六大核心板块的二期项目;投资1.5亿元,建设城区旅游配套项目。 (供稿:湖北省旅游信息中心 李意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