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一户外踏青装备攻略之诺诗兰胶囊蝉翼篇

2013年04月27日 18:03
来源:乐途网

2013年,奥地利著名户外品牌NORTHLAND诺诗兰在蝉翼系列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推出了全新一代的国家专利产品——胶囊蝉翼。

胶囊蝉翼采用独特轻薄面料,在继承了蝉翼产品原有的柔韧弹力、耐磨抗撕拉等功能特性上,还采用了先进的科技,使产品透气性提升了五倍。当然,胶囊蝉翼的优势之处不仅仅这几点,其轻便、易收纳的特性更为突出。胶囊蝉翼配有独特的五彩胶囊软壳,可以帮助蝉翼产品更好地收纳,方便出行携带;同时,软壳兼具防水等多种功能特性,同样是户外出行不可缺少的工具。

据悉, NORTHLAND诺诗兰胶囊蝉翼外套采用的是进口高品质超轻锦纶耐磨面料,高密度、超轻超薄、防风性能出众是这款衣服的亮点。不仅如此,NORTHLAND诺诗兰胶囊蝉翼外套的手感也非常好,并具有抗撕拉、耐磨性能高的特性。此外,衣料的抗紫外线处理使既想享受阳光又怕晒黑的女士们无顾之忧。

作为一款户外旅行服装,除了在舒适度上有出众的表现,胶囊蝉翼在款式上也紧跟潮流:独到的连帽设计,加上收腰的修身款,对于爱美人士来说,胶囊蝉翼无疑是最理想的选择。搭配一条自己喜爱的运动裤,和一双舒适的诺诗兰超轻网面透气跑鞋,让户外旅游者在出游途中尽享春天的美妙,保持一天的好心情!

标签:胶囊 攻略 踏青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