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一小长假亲子游 拍宝宝应该选择什么样的DV?

2013年04月28日 18:58
来源:乐途网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许多家长都打算带着宝宝外出游玩一番,不仅能让宝宝增长见识、陶冶情操,也是进一步增进亲子间感情的好方法。这时候如果带上一台DV,不仅可以记录下宝宝在游玩中的可爱影像,在旅途中遇到新奇有趣、有意思的事,都可以用DV记录下来,回家以一边回看,一边给宝宝讲解,一定会让宝宝收获更多知识。

那么家长们肯定会有一个疑问,市场上目前有各式各样的DV,如何挑选一台最适合拍摄宝宝的DV? 经过小编的收集整理,发现佳能今年的新品——宝宝DV HF R46是最适合有宝宝的家庭记录出游的产品。原因在于这款DV有几个非常适合拍宝宝的特色功能,下面就向家长们说明一下:

佳能 宝宝DV HF R46

佳能 宝宝DV HF R46

独有的“婴儿模式”:

宝宝DV HF R46拥有“婴儿模式”,非常适合家长们记录外出游玩时的宝宝,具体来说的话,在游玩时,既要拍摄风景又要兼顾拍宝宝,那么就可使用触摸屏上的自定义控制钮轻松切换“婴儿模式”和一般拍摄模式,做到拍宝宝、拍风景两不误。提前3秒就可以开始录制影像的“预录制模式”,可以灵活应对宝宝的即兴表演,不用担心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画面,其影像也可自动保存至“婴儿相册”中,可轻松查看某年某日宝宝去了哪里游玩,珍贵记忆都一目了然。

“婴儿模式”

“婴儿模式”

增强的涂鸦功能:

宝宝DV HF R46不仅在拍摄过程中可以使用涂鸦,在拍摄后,也可以在画面中加入涂鸦装饰,比如拍摄宝贝唱歌时在画面里加上几个小音符,或者在宝贝沾满酸奶的嘴边画上超萌的胡子等等。在记录旅途的同时,也可以通过涂鸦表现当时游玩的心情,让视频更加有趣,这对于不擅长后期视频制作的爸爸来说简直太方便了,边拍摄边装饰,可以省去很多繁琐程序哦!

拍摄后也可涂鸦

拍摄后也可涂鸦

出色的防抖功能:

外出旅行时,宝宝经常左奔右跑、上蹿下跳,为了不错过宝宝活泼的表情,常常需要跟着宝贝边转边跑边拍摄,所以拍摄宝贝的DV的防抖功能也很重要。佳能宝宝DV HF R46的智能光学影像稳定系统(智能IS)可通过5轴方向的抖动补偿有效地减小画面偏移和抖动,而新动态稳定模式还能修正画面旋转造成的失真,为我们带来清晰稳定的影像拍摄出的画面更平稳,在大屏幕上看起视频来也更赏心悦目。

强大的Wi-Fi?功能:

出门在外有什么好玩有趣的画面当然是想第一时间与亲朋好友分享,佳能宝宝DV HF R46的增强Wi-Fi功能可以通过Wi-Fi网络直接把刚刚拍好的视频影像上传到iOS设备(如iPhone、iPad等),然后爸爸可以通过微博直接@给亲朋好友,让亲友们能到‘热乎’的视频。

了解了这么多佳能“宝宝DV”HF R46的独特功能,家长们一定很想尽快入手一台,在这个五一小长假里,带着宝宝和“宝宝DV”一起去尽情的放松心情吧。正巧佳能DV的春季促销正在火热进行中,从即日起至2013年5月5日,凡在中国大陆地区佳能认证经销商店面购买以LEGRIA HF R46“宝宝DV”为代表的佳能数码摄像机原装正品,即可在经销商店面获赠“爱?礼包”购机大礼一个,内含:松下4G SDHC卡2张、时尚DV包1个、精美SD卡包1个、迷你三脚架1个、DV清洁布1块。(每份“爱?礼包”市场参考价值为RMB300元)。了解更多,请点击:

标签:宝宝 亲子 长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