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一”小长假期间,1.5万游客游览梵净山

2013年05月02日 11:52
来源:乐途网

2013年5月1日,各地天气开始逐渐转暖,不少市民特意错开4月30日的旅游高峰,选在小长假最一天出游,轻松愉快地度过了春末的悠闲假期。据贵州梵净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5月1日当天共有4500名游客进山游览,“五一”期间(4月29日至5月1日),景区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1.5万人。

5月1日当天,梵净山下晴空万里,气温上升至25度,而山顶却是风起云涌、大雾弥漫,气温只有6度。不少女性游客身着长裙、凉鞋,忍受着山顶的低温和寒风,在各个观景平台自拍美美照片,开心不已。新老金顶在云雾中时隐时现,使得人群之中不时发出惊叹的叫声,游人仿佛在水墨画中行走。欣赏着老金顶鬼斧神工的岩石群,聆听着山间鸟鸣啾啾、溪水潺潺,4500名游客在梵净山惬意地度过了美好的假日时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