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届“滦州古城杯”歌手大赛圆满闭幕(图)

2013年05月02日 15:26
来源:乐途网

4月28日晚,首届“滦州古城杯”歌手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庙会广场圆满闭幕。县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永新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晚会。

此届大赛,共有217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最选出了7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在决赛中,最终评选出了前三名和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表演奖、最佳潜力奖。

本届歌手大赛不仅受到了歌手们的热烈欢迎,还受到游客们的喜爱,有很多游客专门为了观看歌手大赛来到古城,决赛现场有2000余观众观看了比赛。

此次大赛,活跃了滦州古城文化娱乐生活,也发现了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名家歌手,为以后滦州古城更大规模的组织类似歌手大赛奠定了基础。据滦州古城旅游公司负责人表示,滦州古城每年都会举行歌手大赛、音乐节等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为喜欢音乐的朋友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更是为了前来观光的游客们能在观光的同时享受到滦州古城的视听盛宴。(滦之言)

标签:滦州 大赛 歌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