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州下月起72小时过境免签 尚无具体实施时间

2013年05月16日 08:07
来源:羊城晚报

记者今晨获悉,广州白云机场72小时过境免签有望在近期内实施。广州成为继北京、上海,第三个实施该政策的内地城市,这将吸引外国旅客在中转时逗留旅游

但记者从广州有关管理部门了解到,这一利好政策尚无具体实施时间,不过,白云机场边检部门已在近日接到做好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口岸实施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证准备工作的通知,正进行人员培训。

广州白云机场口岸将对持有第三国家(地区)签证和72小时内确定日期、座位机票的45个国家的人员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5月14日,广州边检总站白云边检站组织全体民警学习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有关内容。

72小时也就是三天两夜,旅客完全有时间把珠三角地区走个遍。这对于广东旅游服务业的发展和营商环境的改善都将起到极大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广州 过境 尚无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