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玩转“六一”北京十大旅游景点:学习娱乐应有尽有

2013年05月31日 14:24
来源:人民网

八、大观园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8日至6月1日北京大观园对儿童免票,小学生凭学生卡免费进入。“六一”儿童节专场演出将于5月29日下午3点半在大观园顾恩斯义殿舞台进行,4岁到11岁的小演员们将表演舞蹈、朗诵、相声、竞技健美操等节目。

本次大观园的儿童节主题是:“展才艺,和爸爸妈妈一起过节”,一群4—11岁的孩子们将唱起父母童年的歌曲,分享他们儿时的记忆;童言无忌——小品串烧表演,展现了童真童趣,让人忍俊不禁;舞蹈、朗诵、相声、竞技健美操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门票:40元/每人 学生半价 团队优惠

地址:宣武区南菜园街12号

交通:乘坐公交59路、351路、697路、717路、122路、53路、56路、939路、474路(大观园站)

九、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创办于1898年,初名京师大学堂,是中国第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也是当时中国最高教育行政机关。辛亥革命,于1912年改为现名。

地址:颐和园路5号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Tsinghua University)始建于1911年,初名清华学堂,当时是清政府建立的留美预备学校。1912 年更名为清华学校,为尝试人才的本地培养,1925 年设立大学部,同年开办清华国学研究院。1928年更名为“国立清华大学”。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后,南迁长沙,与北京大学、南开大学联合办学,组建国立长沙临时大学,1938年迁至昆明,改名为国立西南联合大学。1946年,清华大学迁回清华园原址复校。清华是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坐落于北京西北郊风景秀丽的清华园,是中国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研究的重要基地。

地址:海淀区双清路30号

标签:景点 旅游 北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