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中国新疆 克拉玛依航空旅游节8月中旬举行

2013年06月20日 20:09
来源:人民网

欧洲“百年灵”飞行表演队将亮相克拉玛依航空旅游节(图)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 (杨铁虎、李意辉)一场精彩的蓝天盛会即将在美丽的新疆克拉玛依市激情上演——以飞行表演和航空器展示为主题的“2013中国新疆·克拉玛依航空旅游节”将于今年8月16日-18日在克拉玛依机场举行。

据了解,克拉玛依航空旅游节是以飞行表演和航空器展示为主要内容,新疆旅游局、民航新疆管理局、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克拉玛依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珠海蓝色经典航空文化有限公司为运营执行单位。旨在有效传递新疆发展支线航空的理念,扩大新疆和克拉玛依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新疆和克拉玛依的招商引资。同时,充分展示新疆和克拉玛依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促进当地旅游文化经济发展。

目前,本次航空旅游节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航空旅游节期间,克拉玛依还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配套活动,主要有:以新疆特色风味小吃为主的风味美食节;以展示房车独特魅力的房车展;探讨克拉玛依市通用航空经济发展和旅游资源相结合为主题的航空论坛和以航空纪念品、旅游产品为主的展销会。这意味着现场观众不仅可以享受到惊险刺激的飞行盛宴,感受飞行的无限魅力,而且可以充分领略新疆的风土人情,感受美丽新疆的独特韵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