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无锡:三国城泼水节开启亲水寻古之旅

2013年07月04日 14:16
来源:新华网

7月13日至8月4日,无锡影视基地三国城将举行特色暑期活动第四届三国泼水节。这是一场充满了多个少数民族不同风情的泼水盛宴。每天上午10:30和下午15:00在三国城吴王宫广场,一场象征着“幸福、吉祥”的祈福仪式等待着你的加入,将祝福的圣水泼向你的亲朋好友,爱谁就泼谁吧。

此次的三国泼水节可谓是少数民族特色舞蹈的华丽大派对!热烈奔放的土著草裙舞,活力四射,引爆激情;流行于云南多个少数民族的男子群舞“象脚鼓舞”,韵律十足,充满阳刚之美;还有“竹竿舞”、“民族圆圈舞”,少数民族的阿哥阿妹邀你一起载歌载舞,让我们沉睡已久的身体尽情舞动起来吧……当泼水节的号令响起时,请你拿起各种“武器”加入狂欢的队伍,将这象征着吉祥祝福的圣洁之水尽情泼洒,把酷暑和烦躁统统甩于身。2013年的夏天,让我们一起在三国城“幸福湿身”!

标签:亲水 无锡 开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