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每日旅游播报:逃地铁票信用将受损 空难死者确遭车碾过

2013年07月11日 10:39
来源:人民网

【往期回顾】

【往期回顾】

探访北京“一日游”:谎称特许 警方提示牌被涂抹

“请不要相信街头虚假旅游广告及私人廉价揽客的欺骗行为参加北京‘一日游’。请选择北京旅游集散中心。”一出地铁前门站,笔者就在地铁口看到了前门站派出所挂在墙上的提示牌。然而,“一日游”、“北京旅游集散”字样,却被白色颜料涂抹了,要凑近了仔细辨认才能看清楚。

万元“修学游”三天学十天游 孩子互相炫耀攀比

“孩子说班里已经有几位同学去看过国外的名校,一直追着也要我给他报名。”爱子心切的熊女士最还是决定给在读高一的儿子报名参加了某培训机构的14天英伦寄宿家庭“修学游”,“报名费花了我不吃不喝半年的工资。”

河北村办“穿越博物馆”1年4000学生参观 现被摘牌

近日,作家马伯庸一篇题为《少年Ma的奇幻历史漂流之旅》的博文,让河北冀宝斋博物馆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博物馆中年代穿越、造型奇异的藏品,让人们连连惊奇,并直称“毁三观”。

上海地铁逃票者个人信用将受损 影响就业银行贷款等

近年来,上海地铁逃票现象屡禁不绝,前不久,上海地铁运营方联合警方开始新一轮的专项整治,在加强打击力度的同时,开始收集逃票者信息,拟将逃票纳入个人信用系统。据最新数据显示,近一周以来,共查处各类逃票1856起。

多地铁路自助售票系统昨瘫痪 先上车后补票避免滞留

刘先生在网上购买了下午2点多到上海的高铁票,昨天,他像平时出差一样,提前半小时到南京站自助售票大厅取票。可是,他发现票出不来,换了几台机子也不行。原来,南京站自助售票系统瘫痪了。

美国验尸官证实韩亚空难“陨落天使”遭消防车碾过

据驻旧金山中领馆消息,在韩亚航空坠机事件中疑遭救援车辆碾压的中国女生身份已确认。在当地时间10日凌晨公布的调查报告中,圣马特奥县验尸官罗伯特.富克罗确认身上有碾压伤痕的遇难者为来自中国浙江省江山市的16岁女生叶梦圆。

澳洲新州为吸引中国游客拟建造山寨紫禁城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为了吸引大批中国旅客,新州怀昂市(Wyong)市长及一名中国商人希望在悉尼以外的地方建造一座完全复制北京紫禁城的主题公园及一座9层高的寺庙,以借助中国旅客的消费来提振当地经济。

德国酒店派发“中国人警告”被批有种族主义倾向

德国《明镜》周刊7月9日刊登该报旅游编辑斯戴凡·奥尔特的亲历文章,题为“旅馆的中国人警告”。据奥尔特称,他最近在德国巴伐利亚一家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时,当面收到一张“中国人警告”,上面提醒客人注意“中国文化特殊的餐桌礼仪”。该文的描述在网上引发争议,被批评有“种族主义”倾向。

泰国旅游警察随叫随到 千名警力分布在全国重要景区

当本报记者拨通泰国旅游与体育部宣传主管攀亚手机的时候,他正抵达曼谷素万纳普机场。攀亚说,泰国旅游与体育部代表团刚刚结束对中国的访问,“两国旅游管理机构和从业者将加强协作,进一步完善赴泰旅游市场的管理,规范市场秩序、提高服务质量,保障中国游客的正当权益。”

英国情侣环游地球之旅:在匈牙利举行第53场婚礼

7月9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来自英国的一对情侣丽萨·甘特(左)与亚历克斯·佩林(中)举行他们的第53场婚礼。为了寻找最佳的婚礼举办地,他们从2011年6月份开始环游地球的结婚之旅,并不断在不同地点举行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