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月份去哪儿领航酒店预订业务覆盖数排名

2013年07月12日 09:45
来源:中国网

据Alexa数据显示,2013年6月份国内主要在线旅行网站的酒店预订业务用户覆盖数前五位排名依次为:去哪儿网(Qunar.com)、携程旅行网(Ctrip.com)、艺龙旅行网(Elong.com)、酷讯旅游网(Kuxun.cn)、芒果网(Mangocity.com)。

6月份主要在线旅行网站酒店预订业务用户覆盖数

如图1所示,2013年6月份主要在线旅行网站的酒店预订业务中,排名第一的是去哪儿网(Qunar.com),其酒店预订业务用户覆盖数为790.305人/百万人;第二位是携程旅行网(Ctrip.com),用户覆盖数为580.008人/百万人;第三位是艺龙旅行网(Elong.com),其用户覆盖数为257.34人/百万人;酷讯旅游网(Kuxun.cn)排名第四位,用户覆盖数为61.279人/百万人;芒果网(Mangocity.com)则排名第五位,用户覆盖数为6.0323人/百万人。

主要在线旅行网站酒店预订业务三个月平均用户覆盖数(4月份-6月份)

如图2所示,根据Alexa网站数据显示的主要在线旅行网站酒店预订业务的3个月平均用户覆盖数,可以较为全面的对比分析主要的在线旅行网站三个月中的用户覆盖数的平均变化趋势。在4月-6月份这三个月份中,节假日引发的出行一定程度上促进了酒店预订业务较好的发展态势。去哪儿网(Qunar.com)一起丰富的产品以及便捷的服务优势,在酒店预订业务用户覆盖数的排名中始终领先;其次是携程旅行网(Ctrip.com),排名第三的是艺龙旅行网(Elong.com),第四、五位的排名分别是酷讯旅游网(Kuxun.cn)、芒果网(Mangocity.com)。

主要在线旅行网站酒店预订业务1月份—6月份用户覆盖数

如图3所示,根据Alexa网站数据显示的主要在线旅行网站2013年1月份至6月份的酒店预订业务用户覆盖数数据。图3所显示的是在线旅行网站排名前五位的6个月的酒店预订业务用户覆盖数的发展趋势。大部分的在线旅行网站的酒店预订业务用户覆盖数都保持在300人/百万人以下的发展态势。只有去哪儿网(Qunar.com)与携程旅行网(Ctrip.com)的用户覆盖数保持在400人/百万人以上,需特别指出的是去哪儿网(Qunar.com)以每月用户覆盖数超500人/百万人的态势进行发展,尤其是进入4月份以,每月用户覆盖数则是以超700人/百万人的绝对优势领先其他在线旅行网站。从图3中显示的未来一段时间酒店预订业务用户覆盖数的发展趋势来看,去哪儿网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态势,领航其他主要在线旅行网站。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覆盖 业务 排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