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家界推“自由旅神”智能导游APP

2013年07月18日 14:58
来源:新华网

张家界宝峰湖

张家界宝峰湖

近来,张家界“自由旅神”作为中国旅游市场上出现的一种新模式。全面整合了张家界旅游目的地吃、住、行、游、购、娱六大强势资源,将所有旅游资源全部浓缩到一个智能电子导游APP里。自由旅神为游客提供免费接送站、定时定点专线巴士、24小时应急救援、优先乘坐景区环保客运车,享受“自由旅神”合作商家本地价格等服务,还有那遍布当地的服务网点……绝对让您享受到比团队游更周全的服务。同时,“自由旅神“智能电子导游APP像随时随地的出游管家,让游客在旅游目的地就像本地人一样熟悉,真正保障游客的自由。

“自由旅神”模式,它突破传统的旅游模式,准确把握旅游目的地整合资源和服务的平衡点,并创造性地融入现代科技手段,让游客既享受到周全的服务,又能真正得到自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