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陕西金丝峡景区滑坡1死18伤:闭园开展安全排查

2013年07月22日 0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陕西省商南县21日晚间披露,7月21日10时50分,金丝峡景区九龙潭地段发生局部山体落石事故,导致现场19名游客被砸伤,其中1人头部重伤,经抢救无效于12时45分死亡。2人骨折,正在进行手术治疗。其余16人均为不同程度的擦伤和皮肤裂伤。

事故发生,商南县成立了金丝峡景区事故处理领导小组,下设伤员救治组,现场清理组,善后处置组,事故调查组,宣传组等五个小组。安排事故处理工作。

为了引以为戒,避免类似事故的再次发生,商南县紧急启动应急预案,从即日起金丝峡景区立即闭园,开展全方位的安全排查整治。

在整治期间,主要做好事故现场的清理和疏通,相关损毁设施的修复和重建;对景区内所有的山体全面排查,对危险部位采取爆破、拆除、加固等方式全面排险;对景区的道路、滑索、水体、观光车等全面排查,落实相应的技术措施,确保设施安全,环境安全,游客安全。

目前,该事故善后处理正在进行中。16名伤者中已有3人出院。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景区 排查 金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