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NORTHLAND携手"行走的力量"选行走大使

2013年07月22日 18:53
来源:千龙网

近日,国际顶级户外品牌奥地利NORTHLAND成为著名演员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项目“行走的力量”唯一指定装备赞助商。奥地利NORTHLAND作为“行走的力量”唯一指定装备赞助商,将为陈坤团队即将启程的喜马拉雅之旅提供全方位的保驾护航。 此外,为了满足大众踊跃的参与热情,奥地利NORTHLAND还将发起一场盛大的“行走”大使征选活动。大众只要参与评选就有机会获得NORTHLAND经典冲锋衣等惊喜礼品。

陈坤在“行走的力量”中触摸自然

陈坤在“行走的力量”中触摸自然

作为公众关注度极高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旨在号召人们通过最本能的行走安静下来,与自己的内心对话,获取并传播正能量。2013年“行走的力量”主题为,“行·静 喜马拉雅”。陈坤阐释,“行”是指行走;“静”是指行走时倡导的禁语行走、安静关注内心的方式。在陈坤的带领下,今年“行走的力量”将在平均海拔4500米的珠峰东坡完成行走。神秘的雪山、深邃的山谷必将会让所有随行人员体会到都市中难以寻觅的宁静与感悟,拥有一段难忘的人生经历。“行走的力量”这种走进自然关注内心的理念,与NORTHLAND推崇自在、舒适的户外精神十分契合,因此双方的携手可说是一拍即合。

 “行走的力量”活动精彩行图   

 “行走的力量”活动精彩行图   

为了更好的弘扬崇尚自然、自在舒适的户外精神,NORTHLAND决定征选一位“行走”大使,他将全程参与“行走的力量”活动。据了解,NORTHLAND此次发布了7位候选大使,其中既有NORTHLAND创始人Gerwalt Pichler这样奥地利传奇登山家,又有Susanne Borufka这样的女性徒步健将。

对于此次“行走”大使征选活动,奥地利NORTHLAND相关负责人表示,人生最朴素的力量莫过于行走,“行走的力量”倡导的在行走的路上寻找内心的宁静,倾听自己最真实的声音理念与我们追求自在舒适的品牌精神有很多契合之处。我们希望通过“行走”大使这种形式,引发更多人的关注与共鸣,让更多人能够走进自然,关注心灵的力量。

奥地利NORTHLAND品牌创始人Gerwalt Pichler登山照

奥地利NORTHLAND品牌创始人Gerwalt Pichler登山照

诞生于1973年的NORTHLAND是奥地利国宝级户外品牌。在40年的发展历程中,NORTHLAND从专注极限攀岩与登山的专业户外品牌已经逐渐发展为涵盖运动、城市休闲等领域的户外全线先驱。2003年NORTHLAND进入中国,始终坚持以奥地利舒适自在的户外精神为品牌理念,将“舒适行?自在心” 作为品牌内涵深植于每件产品中,着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系列的出行装备。据悉,此次“行走的力量”将全面采用NORTHLAND提供的全套专业户外装备,相信其先进的产品装备必将为此次行走带来最佳的户外体验。

标签:行走 大使 力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