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苏省旅游局"三会合一"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2013年07月23日 11:1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据江苏旅游政务网消息称,继江苏省旅游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近期,江苏省旅游局贯彻省委“十项规定”,坚持节俭高效的原则,举办了全省旅游局长培训班、“江苏旅游与科技、文化融合发展”主题演讲活动,召开全省旅游工作会议,以“三会合一”的方式,全面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在江苏省旅游工作会议上,省旅游局局长、局党组书记、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秦景安同志在报告中,特别强调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优化旅游服务水平。秦景安同志指出,这次全省旅游工作会议,是在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旅游法》即将正式实施的背景下,在全省建设“旅游强省”进入攻坚阶段的情况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秦景安同志强调,旅游业是紧系民生、紧系群众的行业,要主动作为、服务大局。要围绕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经济发展和民生幸福的大局。要通过加强专题调研和统计分析等工作,为领导决策做好服务,使领导从重视旅游经济功能转向更加重视旅游的综合功能。要深入实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制定完善行政权力网上运行和政务信息公开制度,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做好廉政文化旅游专线的验收评定工作,始终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思想防线,使“清正廉洁”这面红旗在全省旅游行业高高飘扬。

全省旅游局长培训班以提升旅游行政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水平为主旨,邀请了全国人大财经委、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上海财经大学等6位专家,就《旅游法》贯彻实施、休闲旅游发展和旅游业投融资与目的地营销等主题举办了讲座,进一步拓宽了我省旅游业加快转型、创新发展的思路。

“江苏旅游与科技、文化融合发展”主题演讲活动旨在以国家旅游局邵琪伟局长的指示精神为动力,加快推进旅游与科技、文化的融合发展。这次演讲比赛,从一个侧面生动展示了省旅游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初步成果。来自省旅游局、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和各市旅游部门的18位选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地方特色,畅谈对江苏旅游融合发展的见解,达到了为共同推进旅游强省建设汇聚智慧、相互启迪、建言献策的目的,充分展示江苏旅游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勤于思考、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各项活动的深入开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