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扎兰屯柴河.月亮小镇 “寻梦之旅”露营大会火热开营

2013年07月24日 08:16
来源:人民网

身着民族服饰的演员正在表演蒙古族的独门绝技——呼麦。(张蓝兮 摄)

身着民族服饰的演员正在表演蒙古族的独门绝技——呼麦。(张蓝兮 摄)

扎兰屯柴河同心天池旁,2013寻梦柴河露营大会19—21日火热开营了!来自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乌兰浩特、海拉尔、扎兰屯等地的10支以自驾游为主的露营户外运动专业团队从四面八方前来参加。

皓月当空映水月,焰火欢腾争月明。除了迷醉夜色,露营大会内容也相当丰富——想唱的朋友们围着篝火尽情唱;爱跳的团友在草地上疯狂地跳;吃货们更是自己动手,烧鱼烤羊,营养美味一样不少;民族特色表演激情四射,露天电影经典重现……

哥们儿,来吧!

除了美景,美味,还有环湖越野赛、登山寻宝、自行车环湖、骑马、射箭、卡丁车观光等一系列充满挑战与趣味的运动项目,等待他们的参与,把热情挥洒,溶进旖旎的同心天池。

标签:露营 柴河 小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