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津欢乐谷27日开园 填补大型旅游项目空白

2013年07月25日 16:49
来源:千龙网

全球首座水陆两栖高科技综合娱乐文化主题公园天津欢乐谷将于27日开始试营业,它的进驻填补了天津地区大型综合旅游项目的空白。

天津欢乐谷主题公园是华侨城集团欢乐谷连锁品牌继深圳、北京、成都、上海、武汉欢乐谷之的第六个欢乐谷,依托7万平方米的东丽湖区,以8万余平方米的绿化景观区,将各大主题区的文化特质与自然风光融为一体。

天津欢乐谷主题公园共分为六大主题区:演艺中心、欢乐时光、海洋之心、维京海港、圣诞村、飞跃加勒比。园区设置了56项老少皆宜、丰富多彩的游乐设施,汇聚了众多中国、亚洲乃至世界之最的顶级游乐体验,创2个世界之最、2个亚洲之最、8个中国之最。

北方的漫长冬天造成的旅游淡季问题,始终是摆在北方地区旅游项目面前的一大难题。在天津欢乐谷项目建设之初,华侨城集团就深入分析了天津旅游市场特点,打造逾10万平方米的三大室内场馆组合,巧妙利用膜结构及可拆卸幕墙,将多项游乐设施引进室内,打造了融休闲、演艺、游乐、文化于一体的欢乐圣殿,使游玩不受季节、天气限制。

天津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欢乐谷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庄志亮说,为了这个广大市民期待已久的项目,整个团队做了精心准备,目前所有开园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但是根据国家《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的相关规定,公园在开业初期,部分设备仍需进行最后的调试与完善。

天津游客朋友们可乘坐663路或690路公交车至华侨城欢乐谷站下车,步行数分钟即可开启欢乐之旅。欢乐谷前广场设有近2000个停车位,同时备有临时停车场,为自驾游客停车提供了更多便利。

标签:旅游 项目 天津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