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民狂欢动津城 天津欢乐谷7月27日盛大开园

2013年07月29日 13:43
来源:千龙网

7月27日天津欢乐谷接待游客1.8万人

7月27日,天津东丽区东丽湖旅游度假区车流如织、人头攒动。由华侨城集团投资兴建的天津欢乐谷历经了千余个日日夜夜的精心筹备,终于华美绽放。记者自欢乐谷市场部获悉,开业当天入园量达到1.8万人,园区各项游乐设施、演艺节目和相关配套均平稳运行。

“还没进园,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开业当天,突然下起了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游园的热情。记者早八点到达欢乐谷前广场时,前广场的售票窗口前均已排起了长龙。为迎接暑期长假出现的人流高峰,欢乐谷在各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终于开园了,首批游客难掩激动之情,欢快地呼喊着涌入演艺中心。

欢乐谷前广场上彩旗飘扬,欢乐谷狂欢节的气氛非常浓烈,年轻人们在这里摆pose留影、发送微博,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记者发现,不少游客是团体出游,一个小伙子激动的跟记者说:“还没进园,远远看到木质过山车的真面目,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他和五个大学室友很早都在网上购了票,等的就是欢乐谷开园这一天。

“不用出园子,嘛都有!”

进入欢乐谷,游客便可在入口处的展架上自行取阅导游图,在第一时间熟悉公园,选取自己喜爱的项目进行游玩。游客可以在欢乐时光区入口处租用电动代步车游览陆地公园,无须驾照,自己驾驶,以车代步完成欢乐梦想。

欢乐时光、海洋之心、维京海港、圣诞村、飞跃加勒比区域都有特色商店售卖纪念品和游客需要的用品,水公园室外主题区飞跃加勒比还有售卖泳衣,为游客玩水提供方便。流动售卖车则在园区穿梭,及时满足游客的需要。园区现有大小餐厅和特色商店40余个,提供中西快餐、异域风情餐、儿童套餐、休闲自助餐饮等多种服务,另外设有主题商店、便利店20余个,主题商店的装修和设计也别具风格。

身着统一服装的工作人员微笑着为游客进行介绍和指引,热情地解答游客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很满意园区的配套设施,一天津大叔乐呵呵的表示:“介不用出园子,嘛都有!”

“绝对够惊喜、够刺激、够狂欢!”

标签:津城 天津 狂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