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玩水最受欢迎 暑期十大水上乐园推荐

2013年07月30日 07:56
来源:千龙网

眼下正值暑期旅游旺季,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游在暑期旅游市场唱起了主角。记者了解到,近期天气炎热,家庭游玩多选择水上乐园、漂流等目的地。此外,亲子类出境游报名空前火爆,预定量相比去年增长近5成。

玩水最受欢迎 十大水上乐园出炉

记者从旅游网站同程网景区门票预定中心了解到,近期最受家庭出游的要属各地的知名水上乐园。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夏季预定量排名前十的水上乐园分别是: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长隆水上乐园、天津海魔方嬉水乐园、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苏州乐园水上世界、成都温江国色天香(乡)水上乐园(世界)、阿酋湾水上乐园、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等。同程网景区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的景区门票预定量和去年同期相比翻倍增长,这和市民的旅游预订方式的改变不无关系。据了解,通过网络在线预定景区门票均能享受比门市价优惠的价格。

家庭出境空前火爆 预订量增长近5成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暑期亲子游在出境游方面一片火热,预订量比去年增长近5成。同程网度假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借助暑假的时间带孩子出门见见世面,增长阅历,再加上近年来出境游越来越成熟,去周边的一些国家出游价格和国内的价格相差无几甚至更低,较高的性价比使得不少家庭选择了暑期出境游。

记者获悉,周边的香港、澳门、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成今年亲子游出游大军首选目的地,报价方面多集中在3000元左右。此外,前往欧洲等地的境外游今年也备受市民关注,不少线路9月份名额已所剩无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