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台湾自由行苏州推出优惠套餐 3999元6日游

2013年07月30日 09:53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右图:6月28日,苏州赴台湾个人游首发团从市会议中心广场出发(资料图片)。□记者杭兴微摄

  右图:6月28日,苏州赴台湾个人游首发团从市会议中心广场出发(资料图片)。□记者杭兴微摄

3999元可以走一回台湾6天自由行,这是昨天市旅游局发布的消息。为方便市民赴台自由行,市旅游局和苏州青旅组织了这一“行走台湾·百人宝岛自由行”活动,将于8月25日启程。

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自从6月28日苏州首批市民赴台自由行以来,咨询、报名的人络绎不绝。从咨询的情况来看,许多市民对台湾自由行仍存有疑问,不清楚到底玩什么、怎么玩。“行走台湾·百人宝岛自由行”活动整合了旅行社的资源优势和自由行的行程便利特点,试图为更多市民台湾自由行做个引导。

苏州青旅出境中心负责人刘霆详细介绍了8月25日出发的自由行行程。行程包括来回机票和酒店住宿,均从苏南国际机场往返,有A、B两个套餐供市民选择,其中A套餐为游客全部入住台北市中心4花(相当于大陆三星)酒店,每天以台北为中心自由探索;B套餐中,游客头尾两天入住台北市中心的国际五星酒店,中间三晚由客人自行安排,或可请旅行社代为提供延伸服务。旅行社提供苏州到机场往返、机场到台湾酒店的往返接送服务,台湾旅行社还为每位游客提供最高保额200万新台币的旅行业责任险。同类产品的市场报价目前在五六千元。

台旅会上海办事处主任李嘉斌昨天专程来到苏州,解答关于赴台自由行的相关问题。他说,与跟团观光、只是搜集景点相比,自由行可以深入体验,因此建议第一次参加自由行的市民,首先要提前做好吃住行游的各种攻略,有备而往;其次不要“太贪心”,可以按台北、台中、台南、台东不同分区,一次去一处,逐个游玩,这样无需天天搬行李换酒店,而能轻松深入地领略台湾风土人情。(记者 徐蕴海 实习生 张舒婷)

原标题:“行走台湾”8月25日启程

标签:台湾 台北 台中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