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找对地方!在重庆也能享受清凉!

2013年08月01日 07:56
来源:第一旅游网

重庆自来也是一个大火炉,因此夏天人们往往畏惧去川渝地区旅行,其实只要找对地方,在重庆也能享受清凉之旅!凉爽的自然空间、迷人的风景、惊险刺激的运动,以下重庆五处景点绝对是您夏季酷暑中无法拒绝的清凉避暑地。

重庆避暑胜地一 张关水溶洞

张关水溶洞以“水”为胜,它是重庆市郊最近、最大的溶洞。最令人拍案叫绝的是洞内那亦真亦幻的洞穴倒影、旷世绝伦的地下三重飞瀑、梦幻神游的银河荡舟,还有那堪称生物界一大奇迹的是“地衣类植物、蕨类植物、苔鲜植物在暗无天日的溶洞里竞长”。洞内空气清新,冬暖夏凉,常年恒温在18℃左右,清澈透明的地下河水终年不断,此乃地腹深处的“天然大氧吧”。张关水溶洞堪称重庆避暑胜地。

成人票 门市价100元

亲子票团购(两大一小) 门市价250元

神龙峡

神龙峡位于重庆南川区南平镇内,景区幅员面积约20平方公里,原始植被极为丰富,目视所及一片翠绿,是离重庆主城最近、最原始的生态峡谷之一。神龙峡主景区属典型的“V”字型深切峡谷,两边山峰高耸,壁立千仞,气势磅礴。峡谷内溪流蜿蜒,清澈透明。鱼游浅底,鸟翔空谷,甚是悠然。神龙峡漂流是距主城区最近的峡谷漂流,漂流道全长2.8公里,漂流用时约50分钟。全程总落差86米,是目前市内总落差最大的漂流道。是重庆人避暑旅游必去之地。

观光票 门市价50元

神龙峡漂流(含门票) 门市价170元

标签:重庆 地方 享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