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旅游市场迎来一年最旺季节 玩水、避暑主题受追捧

2013年08月01日 07:38
来源:千龙网

时间马上进入8月份,旅游市场迎来一年最旺的季节。记者从各大旅行机构了解到,近日全国各地持续高温,玩水、避暑等出游主题成市民出游首选,不少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游选择周末自驾到环境优美的目的地度假。

“天气太热,准备开车带家人去周边凉快点的地方避暑,一天的时间不够,所以想在当地住一晚,这样两天的行程不用太赶。在网上预订的是2天的自助游产品,价格也算优惠。”上海市民赵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周末出行计划。

旅游网站同程网度假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有车一族的逐渐增多,不少市民选择周末自驾去周边城市旅游,他们多选择2-3日的行程,预定“景区+酒店”自助游产品。预定数据显示,主题乐园、水上乐园、海洋馆等旅游目的地最受家庭一族青睐,“常州中华恐龙园夜公园+水世界联票2张+标准大床房1晚”、“宜兴竹海双人2日自助游”、“承德避暑山庄景区门票2张+承德精品酒店1晚(含双早)”等避暑游产品备受青睐,咨询量和预定量最高,价格方面,双人2日自助游多集中在500元—1000元不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