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子公交上偷剪女客头发 被抓后自称无聊(图)

2013年08月04日 11:10
来源:荆楚网

坐公汽回家时,女子的头发竟被人偷剪,所幸在公汽司机帮助下,剪女子头发的变态男被当场抓获。

女子坐公汽马尾辫被剪

前晚,一名市民在网上发帖,称自己在公交车上被人剪掉头发,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根据网帖描述,前日下午,这名女乘客乘坐568路双层公汽回家。当时,女乘客坐在公汽的第二层,不多久一名男子也来到第二层,坐到了女乘客的背。公汽行驶过程中,扎着马尾辫的女乘客,很快发现头发有异样,起初她以为是后面男子的手压住了她的头发,便甩了下辫子,可过了一会,再次出现异样,她又一次甩了下辫子,最后实在觉得不对劲,回头一看,发现身后男子的手,触电一般往回缩。她一摸头发,竟然掉了一大截!

女乘客气坏了,大喊一声:“你干嘛?”更令她恼怒的是,对方还冲着她直乐,她赶紧冲到一层,向司机求助。

司机协助抓住变态男

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上568路公交车司机廖四友。

廖四友介绍,前日下午5时许,他驾车由后湖往古田方向,车上大概有30多名乘客,大部分集中在一层,二层约有七八人。公汽驶至长丰大道新墩站时,一名28岁左右的女乘客突然冲到他面前,称头发被人剪了。

当时,他马上紧闭车门,并要求女乘客赶紧报警。

“当时,剪头发的男子,也从第二层下至一层,并要求我打开车门让他出去。”廖四友说,他没有同意,并让对方等警察来了再说。同时,为防止意外发生,他还请一名大个男乘客看住剪发男。

警方责成剪发男赔偿

约20分钟后,硚口长丰派出所3名民警赶至现场,将该男子带走处理。

昨日,硚口公安分局有关人士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在公汽第二层的地板上,找到了一些被剪断的碎发。同时,经询问,男子也承认剪了女子的头发。

“根据法律法规,该男子的怪异行为,尚不构成治安犯罪。我们只能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该人士称,经协调,他们责成剪发男赔偿女子200元损失,双方达成和解。

硚口警方还透露,剪发男30多岁,外地人,在汉打工,自称无聊才剪了对方的头发。 记者 李力力 揭明玥 通讯员 李立 实习生 曹正

标签:头发 男子 公交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