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山景区在京赠票 众多市民热情参与(图)

2013年08月05日 15:54
来源:新华旅游

路演现场

路演现场

入场游客欣赏文艺表演

入场游客欣赏文艺表演

8月4日,华山景区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新东安市场举行免费赠票活动,吸引了众多北京市民热情参与。全天共赠出价值80万元的华山套票,其中包含:2000张门票、2000张西峰索道票、2000张北峰索道票。

市民赢取门票的方式很多,可以加华山为微信好友赢门票,也可以答题和参与互动游戏赢门票。所有赢得门票者均需持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登记,确保拿到门票者能真正踏上华山之旅。有市民表示,今年暑期正打算带孩子去华山,今天又领到了一套免费票,非常开心,感谢华山景区。

活动现场的3D拍照体验也吸引了众多市民排队参与。3D拍照的背景板是华山风光照片,使用特殊的器材进行拍摄,拍出的照片仿佛人物真的登上了华山,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主办方表示,此活动是希望市民能把“华山风光带回家“。

活动期间,还穿插有古筝和剑术表演等,增添了娱乐气氛。整场活动气氛热烈、赠票有序。此外,活动现场还展示了50余组华山景区风光照片,从这一组组美图上可以看出,华山险峻陡峭、道观清幽、云雾缭绕、风光旖旎。

华山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境内,以2154.9米的海拔高度,位居中国五岳之冠。华山知名景点多达230余处,资源丰富、景观独特,是夏季避暑纳凉、探险挑战、道教养生的好去处。

标签:景区 华山 市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