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国多地带薪休高温假 引网友羡慕

2013年08月08日 08:43
来源:广州日报

连日来,全国多个省份出现高温天气。极端高温条件下,部分企业推出“带薪高温假”,立刻引发各界关注。记者从杭州西湖电子集团了解到,从7月26日到8月4日,该公司近千名员工集体放“高温假”,这期间时间可以自由支配,而工资、高温补助等照常发放。

“趁这10天假期,回家避了避暑,享受一下清凉,照顾一下放暑假的孩子。”5日,刚刚结束休假的企业员工陈述文告诉记者,“公司的这项举措非常人性化,回来干劲更足了。”

“除了新能源开发、保安等一些岗位不能离人以外,其他员工基本都放假了。”西子集团董事长章国经告诉记者,“带薪高温假”已经实施五六年了,我们将假期安排列入年度生产计划中,有计划地推行高温假,并不影响生产。

此外,宁波、湖州等多个城市部分企业也相继推行了“带薪高温假”,在网上引发不少网友羡慕。(据《新京报》)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网友 高温假 羡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