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撒旅游建议“十一”选择出境游产品时长不宜过短

2013年08月08日 15:5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访谈现场 人民网刘佳 摄

访谈现场 人民网刘佳 摄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张希)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张蕤、邮轮部兼国内部经理于秀珍今天做客人民网,向网友推荐了凯撒旅游“十一”长假旅游产品。

张蕤说道,“十一假期是非常好的长线出游季节,去北美、欧洲、澳洲、非洲旅游,因为飞行距离非常长,所以我们建议‘十一’假期期间参加这些线路,而且至少要7-8天,如果在当地呆的时间短,观光的效果会比较差。”张蕤提到,十月南、北半球主题旅游产品非常丰富,是全年产品种类最齐全的出游时间段,产品包括亲子游、美食主题游、文化主题游等,“今我们还会推出像走遍欧洲、走遍美洲等更长天数的产品。”

于秀珍向网友推荐了“皇家加勒比五日之旅”,她说,“这是亚洲第一大邮轮,我们在船上安排了很多主题性的活动,比如中医健康咨询、广场舞、太极晨练等,适合老年人参加,时间不是很长,价格也比较适合,还要特别提醒游客,邮轮上会出现上下船排队的现象,等待时间可能也会比较长,希望参加此线路的游客能够遵守秩序,一旦发生小摩擦,大家也需要冷静,不要情绪上特别激动。”

点击图片进入直播专题

点击图片进入直播专题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