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凯撒旅游提醒:尊重自己的习惯、尊重他人的宗教文化

2013年08月08日 16:1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访谈现场 人民网刘佳 摄

访谈现场 人民网刘佳 摄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刘佳)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张蕤、邮轮部兼国内部经理于秀珍今天做客人民网,针对文明旅游,张蕤表示要尊重自己的习惯,尊重他人的宗教文化。对此于秀珍也表示认同,她认为互相尊重才能得到更好的服务。

张蕤认为,“从文明旅游的角度来说,一方面游客要尊重自己的习惯,看到自己和别人的差异,要自信地维护自己的习惯和我们的信仰。另一方面,应该尊重别人的习惯,尊重他人的文化、宗教,同时也尊重别人为我们付出的劳动,做到这两点就能很大程度提升我们在海外的形象。”

于秀珍对此也表示认同,她认为旅途中应当互相尊重,尊重所有提供服务的餐厅及客房相关工作人员,包括领队,“领队在旅游过程中是很辛苦的,在邮轮团中领队要给客人房间送信,要和游客说明注意事项和礼仪,除了出发之外,在船上还继续提供相关的服务,所以希望大家相互尊重一下,也只有这样我们领队才会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点击图片进入直播专题

点击图片进入直播专题

标签:旅游 凯撒 游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