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丽江旅游大巴在香格里拉翻车 部分人员受伤

2013年08月12日 08:28
来源:第一旅游网

昨天19时40分许,一辆丽江旅游大巴在香格里拉翻车,有部分人员受伤。

“19时40分左右悲剧一幕!在香格里拉县小中甸镇旁,一辆旅游大巴车为云P09×××因车速过快侧翻在路基下。过路的司机全部排队救援拉伤员!”昨日20时35分,网友“新浪云南香格里拉站官方微博”发微博称,事故中除几名重伤之外其余乘客都被香格里拉的过路车辆带到医院救治。随,记者从香格里拉县交警大队核实,昨日确有一辆丽江旅游大巴车在小中甸镇翻车,事故中没有人员死亡。

“据了解除两名重伤之外,其余轻伤!”昨日21时28分,网友“新浪云南香格里拉站官方微博”再发消息,本报记者也试图联系相关知情人,但截至晚23时没有收到回复。

据香格里拉县交警大队介绍,“事故中没有人员死亡,有部分人员受伤,具体情况还要等民警现场勘察完毕后才能确定。”截至22时30分,办案民警仍在事故现场进行勘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