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南省首条旅游公路10月通车 将连接文昌多个景区

2013年08月12日 10:48
来源:海南日报

我省首条旅游公路———文昌航天发射场配套道路东郊至龙楼公路项目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目前进展顺利,预计将于今年10月实现功能性通车。这是记者今天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的。

据了解,该路上面层将铺设4厘米的SMA改性沥青,这是我省首次大面积使用SMA沥青,以增强道路的耐久性、耐磨性。

东郊至龙楼公路项目是文昌航天发射场的配套道路,分为东郊至龙楼、清澜港码头出口路两段,全长19.2公里。该路按照一级标准建设,路基宽度为24.5米,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清澜港码头出口路长1.6公里,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路基宽24.5米。

据了解,东郊至龙楼公路项目建成,将完善文昌的路网结构,为文昌航天发射场航天器及运载火箭运输提供一条安全、便捷的通道。(记者侯小健 通讯员陈涛)

标签:景区 旅游 文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