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州多家景区 七夕将举办丰富的旅游活动

2013年08月13日 09:18
来源:郑州日报

今日是农历七月初七,也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记者昨日从我市旅游部门获悉,在这个古老而浪漫的节日,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出游氛围,多家景区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

据介绍,今日,郑州绿博园将举办“缘定绿博 牵手七夕”浪漫爱情活动,每位男士可凭正价门票携一名女士免费入园;当天入园游客可免费参与七夕主题活动;参与活动的情侣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纪念品。嵩山景区则推出青年情侣登山大赛等系列活动,邀市民感受登山健身游的乐趣。金鹭鸵鸟园将举办“浪漫七夕,疯狂一夏”活动,除推出自助烧烤和啤酒免费赠送外,还将举行“亲子大比拼”、“消夏帐篷节”、“水上狂欢节”等多项活动。巩义康百万庄园除联合杜甫故里景区推出情侣超惠爱情套票外,还将邀请众多青年男女来到百年角树下,向对方许下爱的誓言。情侣们可免费领取幸福丝带,一起将美好的祝愿挂于皂角树上。(记者 成燕 通讯员 真真 金勇)

标签:景区 旅游 郑州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