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上最美的十大远足地 探寻美丽国度4

2013年08月13日 09:57
来源:艺龙旅行网

从宏伟壮丽的珠穆朗玛峰到安静祥和的英国田园风光,这个世界上总是充满了许许多多美得令人窒息的自然景观。美国“Smarter Travel”网站为您搜罗出世界上十大适合远足的美丽国度,还等什么,赶紧踏上旅程,去感受迷人美景吧!

土耳其

除去地中海沿岸和煦的阳光和细软的沙滩,土耳其是名副其实的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天堂,这里有巍峨的卡帕多西亚火山岩峡谷及广袤的陀罗斯山脉,十分适合登山探险活动。此外,土耳其还拥有两条著名的远足线路,分别是利西亚线和圣保罗线。两条线路沿途经过众多的自然历史遗迹,充分展现了这个国家复杂多变的地貌景观。利西亚线长约310英里(约499千米),沿着海岸从费特希耶一直延伸至安塔利亚。圣保罗线循着新约福音传道者的传奇脚印,从佩尔格古城启程,终至雅尔瓦。

标签:远足 国度 世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