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柱山景区对阜阳、六安、铜陵、池州市民免票

2013年08月13日 11:33
来源:新华旅游

8月17日—25日,六安、铜陵、阜阳、池州四地市民只需凭借身份证(含户口本、暂住证),即可免门票进入天柱山风景区游览。

今年是天柱山风景区获批世界地质公园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两周年,为庆祝和感谢全省人民对天柱山风景区旅游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天柱山推出“安徽人游皖山”的系列免票答谢政策。7、8两个月对安庆人实行“免票”政策;8月3至11日,对合肥人实行“免票”政策。8月17至25日,对六安、铜陵、阜阳、池州四地市民实行“免票”政策。据悉,以,天柱山还将定期向省内各大城市游客给予优免政策,做到真正地“惠利于民”,让游客得到真正的实惠。

与此同时,今夏景区特别推出“天柱山暑期最惠玩”系列优惠政策。整个暑期,对全国中高考考生、18岁以下中、小学生实行“免票”,教师实行“半票”优惠政策。其它,如老人、小孩、军人、残疾人及省级摄影协会会员和媒体记者优免政策不变。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