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No.3 金融男 凤凰古城

2013年08月13日 11:31
来源:艺龙旅行网

职业特征:西装下冷漠,交际中健谈,动辄成百上千万过手,每天大起大落中度过。

私奔景点: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 图片来源:中华网

推荐理由:《隐婚男女》里的奶茶刘若英嫁给了金融男,《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黄奕,嫁给了金融男,《野蛮女友》里的全智贤,嫁给了金融男,金融男怎会有如此大的魅力?在职业分析中,我们发现金融男的圈子颇为狭小,平时都是与上司、客户、同事,合作伙伴在一起,业余时间讨论最多的是如何将有限的兴趣爱好融入无限的投资当中去。七夕情人节,金融男的私奔注定是个“**游”“挥霍游”,这是真正的郎财女貌。凤凰古城,这座具有湘西明珠美誉的小城,沱江、吊脚楼、温柔的苗族少女为金融男实现完美的私奔邂逅之旅。湘西的渔火,湘西的美酒,让私奔到凤凰古城的金融男女不再寂寞。

标签:古城 金融 凤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